岁寒情深,关爱暖心!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慰问园区企业员工

绿色新闻 | 2021-01-23 13:52:46
星辰在线 | 作者:刘娟编辑:刘兆锐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1月22日(通讯员 刘娟)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鼓励务工人员就近过年,2021年1月21日至22日,隆平高科技园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向企业及职工送上了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活动由党工委书记、芙蓉区委副书记卓精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新宇,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彪,党工委党员、管委会副主任曾敏及副县级干部、工会联合会主席阳林艳分别带队慰问园区企业员工。  

(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芙蓉区委副书记卓精华<左三>带队走访慰问英氏控股职工。)

  (芙蓉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新宇<右三>带队走访慰问明园蜂业职工。图片均由通讯员 刘娟 摄)

  卓精华一行走访慰问英氏控股、湘茶集团、广发隆平、康通电子等8家企业,为企业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同时,还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春节期间防疫措施等,并为企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主要慰问园区企业困难职工及春节期间省外留长和坚守一线的职工,共发放慰问金10万元,慰问物资17万元,将于本月底全部慰问到位。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