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时装艺术周国际职业模特大赛暨家庭综艺大赛启动

绿色新闻 | 2021-01-23 23:01:49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黄秋生 龙文兵编辑:乐先文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1月23日讯(通讯员 黄秋生 龙文兵)1月22日,由长沙市文联、长沙市模特协会组织的2021时装艺术周国际职业模特大赛暨家庭综艺大赛启动仪式在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

(2021时装艺术周国际职业模特大赛暨家庭综艺大赛启动。)

(未获奖选手颁奖。通讯员供图)

      本届“国际时装艺术周”和家庭综艺大赛以反映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成就为表现主题,充分展现党为人民的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带来的进步之美,既保留时尚元素又弘扬民族文化,表现党和人民的“半条被子”鱼水相依相守之情。

      长沙模特协会主席齐翰阳重点阐述了协会活动的核心理念:建立中国版的数据化的美的规矩,表达中华之美、人类之美、模特之美,逐步加强模特艺术的综合性、数据化、科学化。营造全家学习和共同进步的氛围,加强家庭教育和家风建设。

       蔡敏怡、周雨宸、符楷齐、杨安诺、符博齐、柳欣睿分别获得2020-2021国际时装周年度时装秀的青年、青少年、少年和儿童组的冠亚季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