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开展清洁街区行动 扮靓公共环境守护蓝天

绿色新闻 | 2021-02-22 19:24:32
星辰在线 | 作者:黄超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王重浪

  星辰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汤超)新春新面貌,为营造美丽、文明的市容市貌,让市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赴约新春的到来,2021年2月22日上午,新开铺街道新天社区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响应蓝天保卫战 扮靓新天赴约新春”大扫除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在职党员、志愿者们与辖区单位、物业公司一起,清理卫生死角,扮靓新天。

  (志愿者正在清理小区垃圾。通讯员供图)

  活动当天,清扫队伍对辖区卫生死角、公共活动场所、公共绿地进行了彻底清理。年轻的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负责清理楼道杂物,年长者、中小学生用垃圾钳拾取绿化带内的垃圾,携手营造安全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活动间隙,志愿者们还向过路居民发放冬季禁燃限放烟花爆竹倡议书,提醒大家环保过节。

  新天社区将按照“蓝天保卫战”标准做好蓝天守卫工作,让辖区的天更蓝,面貌更整洁有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