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共建和谐社区

绿色新闻 | 2021-02-22 23:40:46
星辰在线 | 作者: 张浩宇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王重浪

  星辰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浩宇) 为了减少燃放烟花爆竹对大气环境造成的危害,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2021年2月22日,天心区石人经济合作社在辖区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张贴限放烟花爆竹倡议书。)

  (对燃放烟花爆竹进行劝导。通讯员供图)

  石人经济合作社在辖区内电子屏播放限放标语、张贴限放烟花爆竹标语,并向门店、居民分发“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向他们宣传禁放烟花爆竹规定的重要意义,倡导文明新风,协助政府落实烟花爆竹禁燃限放工作。倡导绿色生活、争当文明市民,助力蓝天保卫战,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共同创造安全清新的生活环境。

  石人经济合作社工作人员表示,保卫蓝天是全体居民的共同心愿,一起参与烟花爆竹禁燃限放工作,让更多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共建和谐安全社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