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保蓝天,促环保 一起参与垃圾分类

绿色新闻 | 2021-02-22 23:40:46
星辰在线 | 作者:李然凡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王重浪

  星辰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李然凡) 新春已到,天气渐暖,户外活动变得丰富起来。趁着阳光灿烂,2月19日,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银桂苑社区联合社工志愿者、物业、小区居民、孩子们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与蓝天保卫战的环保活动。

  (孩子们捡拾垃圾,并学着将垃圾进行分类。)

  (不放过任何区域的白色垃圾。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孩子们聆听社工志愿者妙趣横生的环保故事,了解绿色、低碳、循环、节能等环保知识,懂得从我做起,不乱放鞭炮就是环保低碳,节水节电就是低碳环保;随后孩子们和小区居民在社工志愿者指导下,分辨容易混淆的生活垃圾,大家纷纷点赞这种学中行、行中学的方式,会带动身边人一起做好垃圾分类,一起低碳生活。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定期组织形式多样的环保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和孩子们对垃圾分类及蓝天保卫战知识的理解,促使更广大的群体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和蓝天保卫战行动中,齐心协力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