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人防办党组传达学习全市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绿色新闻 | 2021-02-23 16:40:08
星辰在线 | 作者:林霞编辑:周森林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王重浪

  星辰在线2月23日讯(通讯员 林霞)2月22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大会,为长沙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发出了总动员。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会议强调,对于全市军民融合和人防系统来讲,第一,这是一记发令枪,全系统要迅速动起来、抓紧干起来,投入到新的征程中来。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不好,就是政治上不合格。一年之计在于春,要迅速按下“快进键”、干出“加速度”,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第二,这是一座加油站,面对新的任务,我们进一步提升了认识、坚定了信心,更加努力加油前行。全系统干部职工满怀豪情,汇聚起上下同欲、奋发拼搏、干字当头、务实笃行的力量,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抬高发展坐标,努力争先进位。第三,这更是一个指南针,为长沙未来发展擘画了清晰的蓝图,为军民融合和人防事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出了崭新的、全面的、科学的部署。全系统上下务必扛牢省会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对标对表,责任上肩、任务到人,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把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起来,把创新发展的思路清晰起来,把争先进位的精气神鼓足起来,为长沙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军民融合和人防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