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说三高四新⑦丨李佐立:高擎科技创新旗帜,建设有核心竞争力的科创强区

绿色新闻 | 2021-02-23 20:36:25
星辰在线 | 作者:张奇涛编辑:丁虹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王重浪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摄/制)

  作为民进会员、岳麓区政协委员,李佐立表示,要把共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当好“领头雁”、建设“示范区”上,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和“三高四新”战略在长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长沙当好“领头雁”、建设“示范区”的宏伟征程上贡献力量。

  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岳麓区委明确提出开启“三强四融”发展新征程。李佐立认为,要高擎科技创新这面最鲜明的旗帜,加快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创强区,立足区域实际和发展基础,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做优岳麓高新区这个“核心支撑点”,全力将高新区建设成为创新驱动发展样板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进而以点串线、辐射扩面,引领带动整个岳麓的产业创新发展。(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习近平,建设,发展,创新,战略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