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质”变“麻石”,省体育馆前人行步道焕然一“新”

绿色新闻 | 2021-02-23 20:36:25
星辰在线 | 作者:周雨晴 周思涵编辑:丁虹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王重浪

  星辰在线2月23日讯 (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实习记者 周思涵)23日下午,为响应长沙市城管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提升专项行动的号召,展示现代化品质长沙的靓丽形象,在湖南省体育场门口,开福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开展市容修复工作。

  星辰全媒体记者在现场观察到,阳光下,一名工人正用石锤敲击人行道一侧老旧的铁质隔离柱后,将其去除,另一名工人使用电钻凿开周围的砖块,将坑内沙土及石块清除后,他们相互配合,共同作业。

(工人使用电钻凿砖块。)

 (工人正在清理沙石、填补水泥。图片星辰全媒体实习记者 周思涵 摄)

     “今天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对这些残旧的铁质的人行道隔离柱换成麻石的雕花的麻石柱,一个可以提升它的美观性和耐久度,第二个保证市政设施的完好性。”开福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生产维护科副科长李伟介绍。

(“铁质”变“麻石”,省体育馆前人行步道焕然一“新”。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摄)

  除了在省体育馆进行市容维护工作,开福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还将对人行道上已经褪色的红色自行车道重新喷漆,对全市主次干道、重要商圈、主要公园广场周边等路面进行市容维护,助力美丽长沙建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