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援企招工小分队为337名务工人员解决就业问题

绿色新闻 | 2021-02-23 20:36:35
星辰在线 | 作者:张奇涛编辑:丁虹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王重浪

  星辰在线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朝君)2月23日,2021年长沙市赴外援企招工入厂仪式在蓝思科技浏阳园区举行,14辆挂有“长沙市援企招工就业直通车”标识牌的客车满载从全省各县招聘的337名务工人员顺利抵达长沙。

(14辆挂有“长沙市援企招工就业直通车”标识牌的客车满载从全省各县招聘的337名务工人员顺利抵达长沙)

  年前2月7日长沙市政府就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用心用情用力搞好服务,真正做到“送温暖留心、强政策留岗、稳生产留工、优服务留人”,充分体现长沙温度和城市关爱。长沙市人社局扛稳抓牢主体责任,将援企招工和稳岗服务作为节前节后工作重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让务工人员来长省心、暖心、放心。

(自2月18日,长沙市援企招工小分队出发至今,带动蓝思科技招聘5212人。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自2月18日(正月初七)长沙市援企招工小分队出发至今,仅五天时间29支小分队已为长沙各企业输送务工人员585人,另有1500余人也将陆续启程来长,带动蓝思科技招聘5212人。

  “让来长务工人员安心,帮助他们顺利入企务工,是长沙市人社系统稳就业保就业的应尽之责。”长沙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在今年各地提倡“就地过年”新形势下,面对省内返乡劳动力总量减少的新情况,长沙市想方设法破解用工难题,多管齐下为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劳动力就近转移就业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服务,在推进就业扶贫成果巩固和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中,彰显省会担当,为推动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与扩大就业良性互动提供了有力支撑。

  该活动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浏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就业服务中心、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浏阳经开区社会事业协调中心协办。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浏阳,招聘,工人,招聘,客车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