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复工两不误 浏阳抢抓时间全面铺排民生项目

绿色新闻 | 2021-02-23 20:41:56
星辰在线 | 作者:贺亚玲编辑:乐先文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王重浪

(日前,浏阳市工建中心今年预计承担的40个民生项目中的15个续建项目已全线复工。)

  星辰在线2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通讯员 赵红梅)早起步,早谋划,早进场,人民群众就早享受。为确保各重点民生项目施工顺利进行,日前,浏阳市工建中心今年预计承担的40个民生项目中的15个续建项目已全线复工。其余项目或方案设计或地勘或财评,齐齐发力向前“犇”,确保新春开门红。

  高耸入云的塔吊、轰鸣作响的机器,繁忙施工的建筑工人……新春的暖阳照射在浏阳市中医医院建设工地上,这个占地约11亩的黑色基坑上,6台挖机和2台碴土车忙个不停,标志着该项目已有序复工。在柏加卫生院二期工地,只见20多名本地木工、钢筋工已忙碌上岗,“一年之计在于春嘛,老板年前就和我们打好了招呼,早点上工早点赚钱,我们都高兴!”正在绑扎钢筋的谢荣旺表示。

(工地上,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作业。以上图片均由 通讯员 赵红梅 提供)

  项目铺排,谋划为先。为不误春光,抢抓时间,浏阳市工建中心年前就组织好所有项目工地负责人及班组的“节后复工安排会”,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员调度、复工班组、重点工作等精准制定好时间任务表一一对照执行。截止目前,浏阳市集里医院新建综合门诊大楼、青草中学学生宿舍、五中综合楼、政府教师公租房等15个续建项目陆续全面复工,做到了应开全开。同时,对于节后返岗复工人员,浏阳市工建中心严守防疫安全关,通过发放防疫物资、进行核酸检测等有效措施,要求返岗人员提供绿色健康码和防疫行程卡,确保了防疫复工两不误。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