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洁百舸”防线 百舸水利党员干部学习百年党史

绿色新闻 | 2021-02-23 22:21:23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余音编辑:丁虹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王重浪

(日前,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干部齐聚一起学习百年党史。)

(活动现场。均由 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2月23日讯(通讯员 余音)为进一步强化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日前,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干部齐聚一起学习百年党史,进一步提升廉洁从业意识和能力,筑牢“廉洁百舸”防线。

  华声红色教育学院副院长胡蓉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反腐历程。观看了反面典型共产党反腐第一案谢步升案、共和国反腐第一案刘青山、张子善案视频,学习了1933年12月15日共产党史上的第一个反腐法令《关于惩治贪污浪费行为》的第二十六号训令。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进一步领会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

  经过此次反腐倡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永葆纯洁本色,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并结合自身工作,找短板查漏洞,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共同把百舸水利的制度笼子织细织密、抓牢抓紧。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