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党员开展义务清洁活动 为元宵节营造干净热闹氛围

绿色新闻 | 2021-02-26 14:45:16
星辰在线 | 作者: 黎赛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王重浪

  星辰在线2月26日讯(通讯员 黎赛) 2月26日,传统元宵佳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雨花区华云社区的党员同志在社区党委的组织下度过了一个特殊且有意义的元宵节。大家纷纷自携火钳、扫把和簸箕等清扫工具,投入社区本次学雷锋实践服务活动当中。

  寒风凛冽,气温骤降。为了让社区居民有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社区党员、居民代表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积极的行动,整个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大家努力奋战,辖区的道路卫生、周边“三不管”地带的环境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刘叔表示,通过这样的志愿服务,大家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先进性,在群众中树立起“先锋模范”的旗帜。

(党员志愿者投身义务清洁活动。)

(冒雨开展义务清扫。通讯员供图)

  “华云社区党委及下属支部每个月都将利用主题党日开展各种各样的党建活动,切实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营造良好的党群关系。”华云社区党委书记姚艳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