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韶光社区:鲜花绘党旗 绘出爱党情

绿色新闻 | 2021-03-08 13:34:51
星辰在线 | 作者: 罗园 李干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3月8日讯(通讯员 罗园 李干)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丰富辖区女性的精神文化活动,激发女性的生活热情,提高艺术修养,2021年3月8日上午,东湖街道韶光社区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给党献鲜花”三八妇女节暨建党100周年创意插花比赛活动。

(用鲜花表达爱党情。通讯员供图)

  “我们组完成啦!我们想表达的是‘时刻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第八组的参赛选手罗女士说道。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和创意,精巧构思、精心搭配,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给党献鲜花”的主题,利用康乃馨、洋甘菊、紫罗兰、洋牡丹等花材的不同特点,创造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大家手捧着自己创作的鲜花作品,纷纷拍照留下自己最靓丽的时刻,真是人面鲜花相映红。居民李阿姨笑着说:“今年的三八节不仅仅学到了插花技能,更借助这次活动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真是太开心了!”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妇女代表以及党员代表共同用红康乃馨和黄玫瑰“绘制”了一面鲜花党旗,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面向鲜花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还进行了党史知识抢答。

  韶光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雄波表示,一盆盆的鲜花寓寄了大家对生活最美好的祝愿,更是对建党一百年的献礼。通过此次活动,体现社区对女性的特别关爱,提高她们的生活热情,陶冶她们的情操,让女性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慰问看望社区空巢娭毑,认真听取她们的诉求,并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