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天心区妇联邀请优秀女性代表畅谈“巾帼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

绿色新闻 | 2021-03-08 14:39:33
星辰在线 | 作者:周雨晴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3月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天心区落实全省“三高四新”战略的首战之年。为在全区上下各行各业掀起巾帼岗位建功热潮,迸发干事创业激情,汇聚最美她力量,天心区妇联面向全区各街道和部门以及数字、金融、文化、公益、服务等行业邀请了26名优秀女性代表,畅谈“十四五期间,立足岗位,为建设‘智慧天心 融城核心’贡献巾帼力量”。

  邀约的优秀女性代表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起点,纷纷表示她们将当好带头人、领头雁、排头兵,继续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在建功“十四五”中勇于担当,在“三高四新”战略中大有作为,在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中再创佳绩!

  (以下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序)

  丁 丽

  湖南微算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微算互联将以更高的视角,开拓进取的精神,打造全国最大的ARM云产业基地,为天心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丁 甜

  天心区暮云街道丽发社区书记、主任

  立足新起点、勾画新蓝图、实现新跨越、谱写新篇章,为天心发展主动担当作为。

  王文莉

  天心区委编办主任

  实干勇担当,铿锵绽芳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笃定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彰显机构编制部门的新担当。

  王 珊

  天心区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主任

  持续深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全面建设长株潭生态绿色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贡献。

  王钰莹

  天心区南托街道党工委书记

  当好发展主力军,建设发展主阵地,用南城门户、魅力南托的日新月异迎接建党100周年。

  王湘南

  湖南山有舍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加大改造投入,注入时尚和人文元素,打造传统乡村田园综合体。

  成小凤

  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不断开拓市场规模,提升品牌知名度,为促进天心区的消费市场繁荣和文化旅游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建红

  湖南山猫吉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提升天心区文化产业在世界的影响力,奠定天心区文化产品出口在湖南乃至全国的标杆地位。

  刘 薇

  天心区坡子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

  立足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岗位,让辖区居民受益,享受健康、平安、幸福的好日子。

  杨春玉

  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为我省动漫游戏产业链及天心区数字文化产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杨维君

  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

  综合运用智慧化、精细化、系统化、数字化、规范化手段,全力开创天心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张 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坚定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提供精准金融服务,助力天心打造全省数字经济发展核心区、全省软件产业基地。

  陈萍萍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

  力做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地方金融的排头兵、普惠金融的领跑者。

  陈 琪

  华润置地湖南公司悦年华颐养中心院长

  用专业老年护理服务力量,打造“医、养、康、护、娱”全方位一体化服务体系。

  周 青

  创辉达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提升天心区城市建设水平,助力天心区智慧城市与数字政府建设服务。

  周钰沂

  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以“三高四新”战略为引领,为建设“智慧天心、融城核心”贡献巾帼力量。

  荆 健

  长沙华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运用行业融合、垂直整合、平台经济、特种定制、一站式集成服务等商业模式,实现现代服务业的“跨界融合”。

  骆 理

  天心区先锋街道党工委书记

  拿出“急先锋”的魄力,发挥“强先锋”的能力,成就“靓先锋”的魅力。

  夏 天

  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办事处主任

  努力服务好省府区域,服务好项目企业,服务好居民群众,更好地展示湖南省府和省会长沙的窗口形象。

  唐 清

  湖南贝林母婴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为天心区更多家庭提供更优质的母婴服务,为广大女性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康 姣

  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书记、主任

  深化“红船映初心”的红色内涵,用心推进“爱心天心”工程,以最美的风采迎接党的生日。

  蒋 苒

  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党工委书记

  以“大党建”引领“大发展”,以“强开发”推动“大建设”,以“微治理”服务“大民生”。

  彭明霞

  天心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

  当好精神文明的引领者,当好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当好融城核心的排头兵,打造文化旅游新高地。

  简丽梅

  天心区仰天湖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行稳致远,使学校更具示范性和影响力。

  谭 翊

  湖南安博人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努力打响“数字人力”品牌,助力天心区企业稳步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转型。

  魏建桂

  湖南金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以专业创意输出为核心的文化传媒企业。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