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文艺丨云盖山人:2021年三八节赞女同胞!

绿色新闻 | 2021-03-08 15:13:30
星辰在线 | 作者:云盖山人编辑:丁虹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每个女人,都是非常美丽的人。冰心说得好:“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母亲、妻子、女儿、同事、爱人……不论是何种身份,身居何处,女人都是这世界最美的色彩。”女人伟大,能笑对世俗的偏见,仍然坚定自己的选择;做好自己,美有道理。

  过去的2020年,女同胞们在抗击疫情艰患的战斗中,为保家卫国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巾帼不让须眉!

  2021年我国“十四五”开局,新征程开启,是开拓进取,万象更新的一年,更是女同胞大显身手的一年。伴随着春暖花开的节奏,我们迎来了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写诗一首,赞一赞女同胞:

  女人天赋美如花,清丽兰心利国家。

  教子相夫功盖世,良妻贤母世人夸。

  勤劳贤惠好德品,巾帼须眉共卫华。

  同庆佳节诚祝愿,全国女美今极佳。

  祝福各位女同胞:节日快乐!永葆青春!永远美丽!

  【作者简介】

  云盖山人,老一辈新闻人,当过记者、编辑,此后一直在市级党委和政协部门从事宣传工作直至退休。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