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颜值经济”宁乡将打造中部地区美妆产业新地标

绿色新闻 | 2021-03-08 16:41:06
星辰在线 | 作者:张奇涛编辑:丁虹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视频。宁乡经开区提供)

(宁乡经开区美妆谷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星辰在线3月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通讯员 贺芬) “我宣布,宁乡经开区美妆谷一期项目正式开工!”3月8日,随着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宣布的开工动员令,现场机械设备一齐启动,宁乡经开区美妆谷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 本次开工的美妆谷一期项目占地440亩,将打造25万平方米美妆产业园,计划2021年12月投入运营。

(开工仪式现场。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建成后将打造中部地区承接美妆产业转移的新高地,为宁乡经开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据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介绍, 宁乡经开区美妆谷项目建设规划总用地面积5184亩,计划总投资45亿元,建设以美妆、妇孕婴童产业为主,配套技术研发、项目孵化、原料采购、产品生产环节,打造集科研、项目孵化、原料采购、产品生产于一体的专业产业园,形成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美妆产业发展新高地,努力打造成为美妆国货良品中西部产业地标,形成大美妆产业发展格局。

  “我们中建五局三公司作为国企,讲政治、有担当,从设计到采购,再到施工实现全产业链生产一体化,可以很好的保证按时、高质量完成该项目建设。”中建五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表示。

  为打造美妆产业发展新高地做好准备,2020年11月,宁乡经开区精心谋划、精准出击,在中国化妆品之都--广州花都举办招商推介会,200多位广州美妆行业企业家通过活动了解了美妆谷的发展蓝图及政策、融资、人才、技术等多方面优势。在此之前,已经吸引多家美妆企业先后来园区调研考察,并表达了强烈的投资意愿。截至目前,已有9家美妆企业签约入驻。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宁乡,项目,市场,药品,监督,现场,宁乡经开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