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三八节坚守岗位 长沙南站的警花别样红

绿色新闻 | 2021-03-08 16:41:06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岳珊 通讯员 张威编辑:丁虹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在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南站派出所的警营里,有这样一群身影。)

(她们没有男性的粗犷与豪迈,却以女性独有的细心和耐心坚守在岗位一线。)

(她们没有男性的力量,却以坚强的毅力,挺起了公安事业的“半边天”。)

(穿上警服,她们是英姿飒爽的警花。)

(今天是她们的节日,我们用镜头记录下她们在岗位上的执着坚守。均由 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3月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通讯员 张威) 在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南站派出所的警营里,有这样一群身影,她们没有男性的粗犷与豪迈,却以女性独有的细心和耐心坚守在岗位一线;她们没有男性的力量,却以坚强的毅力,挺起了公安事业的“半边天”。她们是警营里的铿锵玫瑰,看似柔弱,却毫不逊色,在温柔美丽的外表下,长沙南站派出所女警用火一般的爱心与热情,抒写执法服务新篇章。她们是警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懂得美,却把美都融入到了严谨的工作中,她们懂得爱,却把爱都奉献给了公安事业。穿上警服,她们是英姿飒爽的警花,回到家中,她们是父母眼中的女儿,是孩子眼中的母亲,是丈夫眼中的妻子。

  今天是她们的节日,我们用镜头记录下她们在岗位上的执着坚守,讲述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故事。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