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来隆平高科技园调研“种业硅谷”建设工作

绿色新闻 | 2021-03-08 17:49:01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吴佩编辑:乐先文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3月8日讯(通讯员 吴佩)8日上午,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俊忠、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胜军等一行赴隆平高科技园,调研“种业硅谷”建设工作。园区党工委书记、芙蓉区委副书记卓精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新宇等相关同志出席。会议由卓精华主持。

  王俊忠一行首先参观了隆平水稻博物馆、“种业硅谷”总部基地和隆平高科总部基地。随后,双方就“种业硅谷”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俊忠一行参观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

  会上,曾敏详细介绍了“种业硅谷”规划布局、推进举措、下一步打算及创建体会等建设情况。卓精华就园区组织架构、招商引资、产业生态等方面进一步补充。随后,双方就政策机制、运营管理、资金配套、企业服务等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图片均由通讯员 吴佩 摄)

  王俊忠对隆平高科技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认为,隆平高科技园在种业创新、人才引进、产业服务等方面,措施务实、成效显著,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共同推进种业建设,为“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贡献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