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温泉水暖邂逅指间浪漫 在宁乡过女神节真的好韵味!

绿色新闻 | 2021-03-08 22:24:12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3月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芳)“包场”紫龙湾温泉,将美丽进行到底;湘都农业园共享花艺时光,邂逅指间浪漫;九龙仓时代奥莱买买买,感受家门口的意大利风情......又迎来三八女神节,宁乡市文旅活动遍地开花、精彩绝伦,各景区商家铆足劲为女神献礼,女神们直呼“好韵味!”

(女神节各路“女神”打卡紫龙湾温泉。)

(汉服游园,仙气飘飘。)

  乍暖还寒,温泉水热,3.8女神节,紫龙湾被美丽的女神们“包场”了,园区内外“女神”、“女王”、“小公举”欢聚一堂乐享温泉,汉服游园更为女神节增添了几分“神韵”。紫龙湾温泉度假区还贴心为女神们准备了心意满满的礼物,玫瑰花、面膜、手写祝福卡,誓要助女神将美丽进行到底。

(紫龙湾温泉被“女神”包场。)

(贴心小礼物,“将美丽进行到底”。)

  据悉,从3月9日到5月8日紫龙湾夜泡温泉灯光节升级再返场,“十里桃林”“丛林之曲”“蝶恋梦境”等超多场景,梦幻唯美,浪漫无比。

(紫龙湾夜泡温泉灯光节升级,浪漫唯美。)

  湘都生态农业园举行“邂逅指间烂漫.共享花艺时光”--花艺沙龙 三八主题活动,花艺沙龙等现场体验式节目受到300多名游客的欢迎和积极参与。

(湘都生态农业园“共享花艺时光”。)

(女神节,时代奥莱开启买买买模式。图片均由各景区提供)

  女神节怎能少了买买买,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从3月4日起到3月21日,陆续推出优惠活动,折扣爆棚。各路女神在男士们的陪伴下畅游“家门口的意大利小镇”,逛吃休闲满载而归。除此之外,方特东方神画、关山古镇、金太阳温泉农庄、通程温泉酒店等景点商家也都为女神节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均迎来节日小高潮。

【来源:星辰文旅】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