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颗小心心 长沙祝愿全体女性“手可摘星辰”

绿色新闻 | 2021-03-08 22:45:20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胡伟男编辑:乐先文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视频由 谢雁雄 提供)

(3月8日晚,在湘江畔的摩天大楼外立面上演“手可摘星辰-送你一颗小❤❤”灯光秀。)

(随处可见的出租车顶灯也变成了粉红色。)

(IFS楼宇也亮起了“爱心”。图片均由 谢雁雄 提供)

      星辰在线3月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3月8日晚,在湘江畔的摩天大楼外立面上演“手可摘星辰-送你一颗小❤❤”灯光秀,绵延20余公里的长沙一江两岸都将变成粉红色,并循环播放各种浪漫表白。有网友评论到:“长沙真是一座常来常新的城市,这个三月八日,我收到了整座城市对我的表白,在长沙的浪漫真是令人惊喜”。

      同时,长沙梅溪湖开启了音乐喷泉,IFS楼宇也亮起了“爱心”,在城市中穿梭的38路公交车推出了粉红专车,随处可见的出租车顶灯也变成了粉红色,并播放“粉上星城 长沙❤你”“送你一颗小❤❤”“长沙手可摘星辰”等字样。

      这些浪漫的表白与祝福,是长沙祝愿全体女性“手可摘星辰”,自由而勇敢。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