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点赞!长沙城管摄影大赛进入网络评选阶段

绿色新闻 | 2021-03-17 13:10:1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3月17日讯      近期,由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起的“城市管理让生活更美好”长沙城管摄影大赛进入网络评选阶段。

  为充分展现2020年长沙城市管理品质提升行动取得的成效,让更多市民了解、支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长沙建设更有颜值、有气质、有内涵、有格调、有品位的现代化繁华大都市,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湖南优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星辰影像新媒体有限公司举办了“城市管理让生活更美好”长沙城管摄影大赛。大赛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及市民朋友的踊跃参与,共收到参赛摄影作品1200余幅(组)。

  据了解,此次大赛的作品评选分为组委会初评、网络评选、专家评审三个阶段,大赛组委会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线下三轮评选,最终评选出100幅作品进行网络评选阶段。

  划重点

  一、点赞投票时间

  即日起- 2021年3月26日

  二、点赞参与方式

  进入官方指定小程序影像门,即可参与点赞,每组作品每个微信ID只能点赞一次,点赞数越多排名越靠前,网络评选占最终结果比重的30%。

  三、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微信搜索“影像门”进入下面页面;

  重要提醒:可点击页面查看作品详情,分享社群或朋友助威!或者直接保存图片分享助威!

  第二步,进入首页轮播长沙城管摄影大赛轮播展示页面;

 第三步,为自己喜爱的作品“点赞”,每组作品每人仅能点一个赞;

  第四步,点击作品页面右上角,分享到社群或朋友,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打call。

  部分入围作品展示

《绿化带》摄影:周灿黎

 

  《车水马龙》摄影:谢望东

《湘江西岸》摄影:洪漪峰

《滨江灯光秀》摄影:胡宗泉

《岳麓大道绿化美》摄影:黄宏江

《筑路》摄影:郑一山

《提质改造铺路忙》摄影:彭东刚

  《绿色枢纽-岳麓大道》摄影:尹国富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网络评选中,

  一起为大长沙的惊喜变化点赞吧!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