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长沙高新区三安半导体项目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绿色新闻 | 2021-03-17 16:34:00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王丽编辑:陈诗雨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林之乐

 (志愿者们拾捡垃圾。)

  (志愿者们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3月17日讯(通讯员 王丽) 3月15日上午,位于长沙高新区,由中建五局三公司负责的湖南三安半导体项目在项目党支部的带领下,青年员工们组建了一支“超英”爱心服务队,开展学雷锋—争当“文明小标兵”环保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却无法阻挡志愿者们参与活动的似火热情。活动开始,20名志愿者们共分为4小组,携带清洁工具到三安项目紧邻的许龙路辅道的沟槽,手拎垃圾袋认真拾捡着丢弃的塑料袋、矿泉水瓶、包装纸等垃圾,并一一投放到附近的垃极桶里进行集中处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断向工友倡导不乱扔垃圾的环保理念,并且给环卫阿姨送上矿泉水。经过两小时的辛苦劳作,志愿者手上已经“战果累累”,沿工地一带的沟槽已清澈明亮。

  义务卫生清理以后由四位“小标兵”组建的文明交通劝导员到项目部门口许龙路人行道进行站岗执勤,对横过马路的工友以及外围摊贩进行秩序维护,并宣传不乱丢垃圾、文明摆摊经营、车辆停放必须整齐划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三安半导体项目的外围环境,同时也提高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环保责任意识,弘扬了志愿服务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关爱自然,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