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谊: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绿色新闻 | 2021-03-21 11:10:40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方筱 仇亿编辑:陈诗雨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3月2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方筱 仇亿)周谊,旅行达人、摄影爱好者、家庭教育亲子关系讲师。2001年开启与星辰在线长达20年的缘分。近年来,活跃在星辰圈圈APP上,分享亲子、游学等信息。

  (2016年受邀参加星辰论坛新春联谊会,并获得2015年星辰论坛优秀版主称号,其原创作品《且行且语 失落的浏河之源》一文获年度优秀帖文。)

  (2018年,与星辰在线联合策划了网友采风活动,一行人来到了浏河源狮口战地漂流点。)

  (2020年,参与星辰圈圈策划的抗疫温暖行活动,将复学包送给贫困学子。 图片均由周谊提供)

  周谊:星辰在线网站是长沙最权威的信息发布平台,星辰圈圈是长沙最接地气的线上互动平台。星辰在线,夜空中最亮的星,下一个20年,我们继续携手前行!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