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翊:一旦起飞,心就是自由的

绿色新闻 | 2021-03-26 13:13:46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方筱 仇亿编辑:周森林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之乐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仇亿 摄)

  星辰在线3月2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方筱 仇亿)覃翊,湖南株洲人,出生于70年代末。2016年加入星辰在线,成为一名图片编辑,随后一直在寻求业务技能的突破。2017年,覃翊接触了无人机,并开始不断地琢磨和试飞,有着丰富摄影经验的他,很快便熟悉了无人机航拍的各项操作。

  2017年7月初,他在拿到无人机一个月后遇上了南方的洪水,多年的经验让他有很强的新闻敏感性和对图片的把控能力。水灌橘子洲的组照一度成为网络上的热门图片被广泛传播。

(图片摄于2017年7月初。覃翊/摄)

  2017年,马拉松比赛现场下起了雨,覃翊凭着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技术,记录了一幅又一幅比赛中的画面。

(覃翊作为长沙国际马拉松官方摄影在航拍)

  2020年,覃翊在青海大柴旦盐湖拍摄纪录片《 西行漫记》。

(覃翊在青海大柴旦盐湖拍摄纪录片《 西行漫记》。覃翊/摄)

  谈及他对无人机的喜爱与狂热,他说,因为一旦起飞,心就是自由的。也许,这个除了摄影,还酷爱爵士乐和户外露营的男人,一直都在追求风一样的自由。恰好,星辰在线给了他足够自由的空间,让他专心在摄影和航飞的世界里尽情发挥。

  “感谢星辰在线给了我探索的机会,让我用无人机去拍摄了很多大型的活动,见证了很多美好的画面,祝星辰飞得更高,看得更远!”覃翊动情地说。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