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兆锐:一起去往更宽广的星辰大海

绿色新闻 | 2021-03-27 11:25:14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方筱 仇亿编辑:陈诗雨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3月2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方筱 仇亿)生活中,他爱踢球、爱下厨、爱撸猫,工作中 ,他是一位“咬文嚼字”的小编,他就是星辰在线的新媒体编辑——刘兆锐。

  2019年,播主专业毕业的他加盟星辰在线,从事编辑工作,谈及为何从台前转向幕后,他坦然,自己并没有把工作分为台前和幕后,只要是与新闻相关的,他都热衷参与,并主动去发光发热。

(刘兆锐在大型航拍活动“飞越两山”中担任外景主持。)

  除了本职工作,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和专业的主持水准,刘兆锐还承担了星辰在线大部分的配音、主持工作。印象较深的是2020年星辰在线大型航拍活动“飞越两山”,这是一场非常重大的活动,连续数场的航拍直播非常成功,得到无数网友的肯定。他表示,作为这次大型专题的外景主持,能够参与其中,感觉非常有意义。

(生活中的刘兆锐。 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采访最后,刘兆锐说:在星辰在线这个活力满满的新媒体平台里,我找到了自己的一方天地。祝愿星辰在线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有活力,我愿和星辰在线一起去往更宽广的星辰大海!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