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菲:女人,可以女孩儿很久

绿色新闻 | 2021-03-29 11:02:15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刘雨菲:女人,可以女孩儿很久

  邓皓

  我根深蒂固地认为:刘雨菲大学里学的如果不是数学专业,凭她的外形和语言功底,她应该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持人。

  雨菲是一家传媒公司的CEO,也是圈内很拚的独立制片人,但凡公司的片子,该出镜的时候,她是主持一姐。她出品的“雨菲有约”,在宁乡,是妇孺皆知的节目。

  2017年,我受邀主持星辰在线的一个年度盛典(那时我还没入职星辰),星辰在线推荐给我的嘉宾女主持是她,那一次,我感觉到她舞台上的灵气,以及作为主持人,她在慢慢形成的风格。2018年6月,雨菲邀请星辰在线的“自在星辰”百期人物宁乡关山行,我主持了午宴前的联欢,主持完我下台,雨菲说:“邓老师,以后我找您学主持。”

  那一天,同桌就坐的是宁乡宣传部的彭娟部长,部长笑着说:“雨菲在宁乡,比电视台的主持人还有名气。”

  雨菲用宁乡话说:“挎垫子莫港哒,唆死个宁哒!”

  那一刻,我心里很是重看了雨菲。

  今年,星辰20年,我想到雨菲,邀约雨菲拍摄《我与星辰》分享视频。

  我每天能看到雨菲朋友圈,作为一个公司业务满档的女Boss,她每天忙到飞起,我想,她要实在忙不过来,我不会作任何劝说和坚持。

  没想到,雨菲一口应允。

  她说:“邓老师,我跟星辰在线结缘十多年了。第一次到星辰在线拜访是2013年11月8日!”

  随即,她发来一张她参加星辰活动的照片,照片上的雨菲,秀发披肩,笑意真纯,十足一个青涩女大学生。

  我庆幸定下她拍星辰20年庆分享视频。

  雨菲的视频,我很放心,也是所有视频里,我惟一不派记者采拍的视频。

  视频传来,果然,是我预期的样子。

  为拍出喜庆感:雨菲特别穿了套红色的礼服,扎了领带。

  也就这一点,我疏忽了:我其实想让更多网友,看到雨菲,镜头上是邻家女孩那式样儿的。

  有的女人,可以做女孩很久。

  比如刘雨菲。

  2021年3月29日·长沙·南城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