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皓:星辰生日趴,盛开巨大surprise!

绿色新闻 | 2021-03-29 16:52:22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幺红现场演唱视频。邓皓 摄制)

(星辰生趴冷餐会。)

  3月29日。周一。

  这一天,正逢星辰20岁生日。

  公司晨会上,总编辑说:“今天公司20年大庆,给大家发布一个消息:著名歌唱家幺红和来湘艺术家们一起,等会探访星辰。如果幺红女士能在冷餐会现场献唱,当是星辰星宝们的福气。”

  我是今天冷餐会司仪。

  我接过总编辑的话,说:“我尽力。”

  上午10点20,艺术家一行参观星辰。

  我轻言邀约幺红女士到公司大厅一侧,说:“今天星辰20岁,我们这里有很多您的粉丝,等会冷餐会,希望您能亮您金嗓,给我们员工一个巨大惊喜!”

(星辰20年生日趴,中国歌剧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幺红,现场献唱《我爱你,中国》!)

  幺红莞尔一笑,说:“没准备啊,都好久不唱了啊!”

  我说:“就唱您的经典曲目《我爱你,中国》!几句都行,星宝们太期待了!”

  幺红笑笑,说:“好吧!”

  我心花怒放。

  10点30分,冷餐会如期进行。

(主持人邓皓邀约幺红分切生日蛋糕。)

  全司员工在公司前台前坪和走廊处集结。

  我拿过话筒,说:“今天20年司庆,喜上加喜,中国歌剧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幺红,莅临我们Party现场,幺红是很多人偶像,公司融媒体中心主任陈思思,她妈妈就是幺红粉丝!”

  幺红笑,大家掌声激越。

  我说:“没有大家,就没有小家,大家掌声欢迎,幺红女士献唱《我爱你,中国》!”

  我给幺红递过话简,幺红女士礼仪婉谢,说:“歌剧演员,一般不用这个东西,我给大家清唱吧!”

  全场肃静,华丽而高亢的女高音响起,每个人耳朵里,钻进两只高保真音箱!

  最后一个音符落下,星辰4楼,成了华丽丽的艺术殿堂。

  3月29日,这注定是个祥瑞温煦的日子!

  星辰后辈学播主的好些个,我到星辰3年,很少持麦主持,这次小概念客串司仪,真是撞上了个大大的surprise!

(星辰领导和员工和来访艺术家们合影。图片均由作者提供)

【幺红简介】
      幺(yāo)红,女,1968年2月出生,汉族,辽宁省沈阳市人,中央歌剧院主要演员,美声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青联委员,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常委,文化部青联常委,北京市东城区人大代表,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师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郭淑珍教授。1999年至2000年赴意大利留学。 2007年进入中央音乐学院艺术硕士研究生班学习。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