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共聚一堂,歌声嘹亮共庆星辰在线20岁生日

绿色新闻 | 2021-03-29 18:53:39
星辰在线 | 作者:方筱 丁木村 覃翊 仇亿 黄超编辑:周森林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视频。仇亿 覃翊 丁木村 摄制)

  “祝星辰在线20岁生日快乐!”3月29日是星辰在线的20岁生日,星辰在线特意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餐会。

  早上十点,摘星人的蓝色主题海报已经竖立起来,纪念20岁生日的蛋糕也被面带微笑的“辰小星”推了出来。冷餐台上,既有各种蓝色主题的美味糕点,还有西瓜、火龙果,以及年轻人最喜爱的奶茶、肉松小贝。

(星辰在线20岁生日主题蛋糕。)

(网友和辰小星共同切开生日蛋糕。)

(受邀的部分网友代表和辰小星合影。)

(分享美食,共庆星辰在线20岁生日。)

(中国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幺红现场演唱。)

(各色美食让辰小星惊呼。图片均由 覃翊 黄超 摄)

  20岁正年轻,以年轻员工居多的星辰在线在生日交流餐会这一天,还邀请了一大批星辰在线的老网友、老朋友“共襄盛举”。这其中,中国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幺红饱含深情的在现场献唱一首歌曲《我爱你中国》。

  辰小星和星辰网友代表一起切开蛋糕,星辰在线20岁生日会便正式开始了。(星辰全媒体记者 方筱 丁木村 覃翊 仇亿 黄超)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