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应急局:学史明理,从党史中“吮吸”宝贵经验

都市新闻 | 2021-03-30 21:27:20
星辰在线 | 作者:张奇涛编辑:宋舒悦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3月30日讯(通讯员 赵琴)3月29日,岳麓区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体机局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岳麓区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采取集中领学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区委开展党史教育工作《岳麓区以上率下、浓厚氛围、稳步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行学习。党员王子龙同志带头学习了必读重点书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 “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 对历史进行回顾,并分享自己感受。

  岳麓区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周波同志要求大家要有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清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责任落实,扎实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要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学思践悟能力,党史教育要做到学用结合,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高标准高质量维护好全区安全生产及应急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性。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岳麓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