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云溪湾社区:图文并茂为党员们详述党史知识

绿色新闻 | 2021-03-30 21:40:32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黄莉编辑:宋舒悦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云溪湾社区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

(湖南省委党校副巡视员、教授伍晓华带来党史教育专题课程。图片均由通讯员 提供)

  星辰在线3月30日讯(通讯员 黄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百年历史,营造忆党史、念党恩的浓厚氛围,3月29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云溪湾社区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特邀湖南省委党校副巡视员、教授伍晓华带来党史教育专题课程,共5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党史党课学习。

  伍晓华通过讲述党的政治建设来贯穿党的光辉历程,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党员们详述党史知识。讲座主要围绕两方面进行阐述,一是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二是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活动最后,社区各党员就学习内容先后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与学习经验。听党课的同志们认为,这是一堂有思想、有激情的党课,讲出了“党味”,是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云溪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冷霞表示,社区下一步将进一步普及党史知识,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而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的良好氛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社区建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