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今年新、扩建中小学校35所,新增5.7万多个义务教育学位!

绿色新闻 | 2021-04-21 17:17:5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坚持边学边实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印发《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针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确定了党史学习教育期间重点办好的“十件实事”。

  近日,长沙市教育局公布了2021年全市公办中小学校扩容建设项目,今年全市计划新、扩建中小学校35所,其中:市计划校25所,区县(市)自建校10所,新增 5.7 万个以上义务教育学位, 确保每个义务教育适龄儿童都有学位。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2021年长沙市中小学校扩容建设项目校名单”吧!

2021年长沙市中小学校扩容建设项目校名单

市计划校

  

  

  

  区县(市)自建校

  

  此次公布的建设项目校计划为年初制定。另据岳麓区教育局4月16日公布的消息,2021年将启动岳麓区长茅岭小学(规划名)、谷山中学(规划名)建设工作,2022年秋季将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长沙教育】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