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澎湃青春主旋律 长沙市直机关青年说决赛在长沙博物馆举行

绿色新闻 | 2021-05-14 23:03:41
星辰在线 | 作者:周森林编辑:陈贝贝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林展翅

  (参赛选手动情演讲。)

  星辰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子菁)什么是时代精神?什么是青春使命?5月14日下午,“百年华诞·红色引领”长沙市直机关青年说决赛在长沙博物馆举行。

  这是一场热火朝天的精神角逐,17位风采奕奕的青年,在200多位现场观众,15万余线上网友的共同见证之下,用激情澎湃的演讲,回答了当代青年如何践行时代精神,肩负起时代责任和青春使命的崇高认识。

  (星辰圈圈网友评论截图。)

  比赛中,选手们富有感情的声音,或婉转——将身边人服务中心、实干创新的感人事迹娓娓道来,程婧同志的《使命与生命同在》展现了一个普通人在坚守使命的过程中,如何从平凡升华为高尚、由危难迸发出伟大;或激昂——诉说着党的不懈奋斗史和隐藏在其中的汗水与成果,胡珊珊同志通过《永恒的信念》带领观众回到了那艰难岁月;或坚定——讲述出当代青年人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肩负起时代责任和青春使命,就如陈玉婷同志在《奋进正当时,青春勇担当》中呈现出的的奋斗青春......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当代青年一心向党、一心为国的坚定决心,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阵阵掌声,观赛气氛热烈十足。没能亲临现场的观众,则聚集在星辰圈圈APP的直播评论区兴致高昂地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呐喊点赞,讨论氛围妙趣横生,创意“神”评、金句频出。

  最终,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吴亚辉、唐妍聘的作品《邓稼先》,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张晔的作品《学好党史明初心,铸牢警魂践使命》获得了金奖。

  (参赛选手、评委及现场嘉宾集体合影。图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森林 拍摄)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长沙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直团工委、市文旅广电局团委承办。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彭民安,团市委副书记赵雪峰,市直工委副书记胡金文,市社科联副主席赵景利,市直工委委员龚科生,市博物馆馆长王立华等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相关链接:

     直播| “百年华诞·红色引领”长沙市直机关青年说决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