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左右可查高考成绩

绿色新闻 | 2021-06-10 08:01:53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6月10日讯  长沙晚报6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舒文)9日下午6时15分,随着生物学科目终了铃声响起,湖南首届新高考圆满落幕。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全省各地考试组织平稳顺利,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截至9日下午6时45分,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没有接到失密泄密、群体性作弊等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工作差错的报告,全省没有出现因极端天气等影响高考和因人员聚集引起疫情的情况,社会反响平稳,实现了省委、省政府“三保两零”的目标。接下来,我省高考将进入评卷、志愿填报、录取等阶段。

  6月25日左右,省教育考试院将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和录取控制分数线。

  今年我省志愿填报的时间和往年相比有一个较大的调整,分三个阶段填报。第一阶段为6月26日-27日,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和本科批特殊类型志愿。第二阶段为6月30日-7月3日,填报本科批普通志愿和专科提前批志愿。第三阶段为8月3日-5日,填报高职专科批志愿。另外,在各批次第一次投档录取后,录不满额的再组织征集志愿填报。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