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长沙直达贵州兴义航线恢复 国庆小众出游添新选择

绿色新闻 | 2021-09-24 08:46:10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9月24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黄雁)报道 10月4日起,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恢复长沙直达贵州兴义航线,每周逢一、三、五、七,往返各一班。这是两地之间唯一一班定期直飞航线,由主打差异化服务、中南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执飞,为往返黔西南地区的旅客提供更便捷实惠的出行选择。

  航班具体时刻为:去程航班AQ1445,11∶35长沙黄花机场起飞,13∶45抵达兴义万峰林机场,机票309元起;回程航班AQ1446,15∶35从兴义起飞,17∶35抵达长沙,机票359元起。九元航空不同于传统航空,长沙—兴义新航线在机票定价及服务配置方面将给旅客提供更多样化、高性价比的选择。

  兴义是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自治州的首府,旅游资源丰富多元,自然景观奇异独特,加上少数民族融合聚居,成了不少旅游爱好者的新目的地。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