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20类进口商品可享税收优惠,中非经贸博览会上买东西更优惠

绿色新闻 | 2021-09-27 09:22:35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9月27日讯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9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捷萍 通讯员 林俊)9月26日-29日,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在长沙举行。位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的主展馆将于28日至29日向公众免费开放。今日,记者从长沙海关获悉,根据海关总署等部委联合下发的通知,首次将中非经贸博览会纳入享受进口免税优惠政策展会范围。市民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免税的展品。

  海关对在展期内销售的免税额度内的进口展品,将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通知明确,享受进口税收优惠的展品清单包括:动物、植物及动植物制品,化妆品,珠宝、首饰品,医药品、保健品,贱金属及金属制品等20类商品,并规定每个展商每一类展品免税销售额度不超过2万美元。这意味着中非经贸博览会的展品成本下降,逛展期间,市民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免税的非洲展品。

  同时,长沙海关还支持本届经博会在高桥大市场设立分会场,全力保障高桥分会场展品清关、现场监管等工作,目前高桥分会场设立了32个国家展馆。

  截至目前,长沙海关已办理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335家参展商备案,参展商和展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