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7级大风来了,长沙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绿色新闻 | 2021-10-13 08:16:49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0月13日讯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0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长沙的风今日刮了一天,并还将持续。市气象台16时44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望城区、雨花区、长沙县、宁乡市、天心区、芙蓉区、开福区、岳麓区、高新区12日16时50分至13日16时50分将出现6级大风,阵风7级以上,请注意防范。

  省气象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10月12日至14日),受18号台风“圆规”外围云系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湖南风力持续较大。今天,湖南多地已发布大风预警。娄底市、冷水江市今日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今明天将出现8级大风,阵风9级以上。

  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0月14日至17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雨雪天气。气温方面,今明天我国气温仍将处在偏低状态,14日至17日,又一股较强冷空气将造访我国,公众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10月以来,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频繁,预计10月24日之前,我国大部分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明显偏低,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东北地区南部、四川盆地、黄淮、江汉、江南西部及贵州等地部分地区气温偏低3~4℃。25日之后,冷空气势力有所减弱,气温阶段性回升,新疆及东北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略偏高,我国其余大部分地区略偏低。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