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望城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绿色新闻 | 2021-11-26 00:18:34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意顺

  星辰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光宇)11月25日上午,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望城区各界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并引发热烈反响。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在收听收看各现场,望城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全神贯注,认真听、仔细记,听取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

(区资规分局组织235名党员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全系统200余名在职党员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区应急管理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区城管执法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区教育系统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区城投集团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月亮岛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在中会议室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各村社区通过设立分会场集中观看或通过手机端等方式观看大会实况。)
  (靖港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丁字湾街道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大泽湖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望城经开区各企业组织员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后,大家一致认为,张庆伟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历史性的成就,鲜明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湖南未来发展令人充满期待和向往。他们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区第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和区“两会”精神,采取精准有力的措施,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为建设现代化新望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