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长沙公安机关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绿色新闻 | 2021-11-25 23:11:28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意顺

  星辰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彬)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长沙市公安局以市局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形式组织市局党委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各分县市局、局属各单位、基层所队在本单位同步组织收看。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长沙市公安局以市局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形式组织市局党委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展现了湖南过去五年的飞速发展和喜人成绩,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湖南实际,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图片均由 通讯员 提供)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以“三高四新”战略为引领,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内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安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牢记使命,不忘重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奋斗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上彰显省会公安担当、展现省会公安作为。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