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喜迎党代会丨芙蓉区主题花雕花式吸晴 扮靓大美长沙

绿色新闻 | 2021-11-26 21:43:25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文进 陈怡静编辑:乐先文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章京辉

  星辰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文进 陈怡静)“小雪”已至,初冬的长沙,阳光温暖,处处洋溢着喜悦热烈的氛围。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芙蓉区正以盛装迎接省内宾朋,全力做好绿化鲜花、社会宣传工作,以隆重热烈的氛围保障省党代会顺利开展。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吹响开拓创新奋进号角。在韶山路口东、西侧,两座“红色”元素高4米、长10米的大型绿雕景观引人驻足。以角堇、海棠和三角梅为基底,草花色彩大气典雅,金色号角、红旗、红丝带等景观小品点缀于花海之中,“喜迎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的标语格外醒目。

(韶山路口花雕)

  长沙火车站是城市“窗口”。“牢记嘱托 不负使命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的大型标语竖立在广场花坛正中央处。入夜,长沙市火车站“火炬”高擎,大型标语在广场喷泉和灯光映衬下流光溢彩。沿车站中路而行,芙蓉区在此新设置了55个花箱,人流、车流与鲜花相互映衬,人在景中走,车在景中行。

(长沙火车站广场)

  芙蓉广场立交桥处的绿雕则简洁大方,以红、黄两色为鲜花主色调,沿用基础骨架分三层放置,搭配宣传标语,整体线条优美流畅。

 (芙蓉路立交桥北侧)

(芙蓉路立交桥南侧)

  在省委南门和蓉园大门前,4座绿化造景已被各色时令花卉装扮一新;省委大院、湖南宾馆、华天大酒店等会场、驻地新增的鲜花造型,花色艳丽;五一路、八一路、车站路、迎宾路等主要道路,随处可见的园林工人,正紧锣密鼓地为城市园林景观“修容”“补妆”。

(韶山北路)

(湖南宾馆)

  据了解,为做好省党代会氛围营造工作,芙蓉区以“突出重点、喜庆热烈”为总原则,运用时令鲜花、宣传标语结合艺术造型来营造景观亮点。目前,已在辖区主要道路、驻地宾馆开展花化彩化工作,摆放仙客来、三色堇、石竹、一串红等鲜花70余万盆。全区设置大型户外宣传标语30处,为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五一商圈户外宣传)

(五一路芙蓉路路口户外宣传)

(车站路八一路路口人行天桥户外宣传。图片均由芙蓉区宣传部 提供)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