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先队长沙市芙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绿色新闻 | 2021-12-03 23:18:13
星辰在线 | 作者:周雨晴编辑:陈集祥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陈思思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摄制)

      星辰在线12月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少年有志,国家有望。今天,我们是欣欣向荣的小树苗,明天,我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在12月3日召开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长沙市芙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代表,用铿锵的声音表达自己的“强国之心”。

(中国少年先锋队长沙市芙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马坡岭小学召开)

(少先队员代表献词)

  中国少年先锋队长沙市芙蓉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共有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区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等178名正式代表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少儿工作10余名特邀代表参加。团长沙市委副书记金甜,芙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党校校长蒋红波,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徐青春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团区委书记钟泽平代表区少工委所作的题为《高擎火炬跟党走 争做芙蓉好少年 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时刻准备着》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49名委员组成的芙蓉区第一届少先队工作委员会。

  团长沙市委副书记金甜代表团市委、市少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少先队员们牢记殷殷嘱托,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和共产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希望你们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做向上向善的好队员、做全面发展的好少年。”会上,芙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党校校长蒋红波代表区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少工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少先队员们送去寄语。同时,他希望全区各级少先队组织要切实肩负起培育接班人的神圣使命、共青团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团带队的光荣职责、相关部门要切实凝聚起支持少先队工作的强大合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携起手来共同谱写芙蓉少先队事业的美好篇章。

  在随后召开的少代会一届一次会议上,选举徐青春为主任,钟泽平、杨红、龙小佳、曾伟文、周皓、黄琴瑟为副主任。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