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鹅羊山体育公园3月开工

绿色新闻 | 2022-01-13 08:55:29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月13日讯 长沙晚报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卓)占地200余亩的鹅羊山体育公园即将于3月开工建设,长沙北出入城口将新增一个篮球、足球、网球场等八大运动场馆与自然山体景观相融的大型公园,而坐拥秀峰山、鹅羊山两大公园的开福区秀峰商圈将成为实至名归的“公园里的商圈”。12日,规划面积6平方公里的秀峰商圈正式启动招商,秀峰商圈招商宣传片同步在全网发布,为长沙“公园里的商圈”代言。

  位于长沙北出入城口的开福区秀峰街道居民曾有小遗憾:坐拥秀峰山、鹅羊山两座江畔青山,前者多年前已建成秀峰山公园,而鹅羊山公园却一直停留在规划层面,“千呼万唤难出来”。隔着一条母亲河湘江,对岸河西的居民却拥有月亮岛体育公园,令人羡慕。

  随着鹅羊山体育公园去年底正式备案立项,北出入城口终于将迎来秀峰山、鹅羊山“双子公园”。开福区秀峰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鹅羊山体育公园总占地200余亩,紧邻地铁1号线。项目以鹅羊山自然景观为依托,建设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游泳馆、击剑馆、乒乓球馆、健身房、健身步道、室外健身器械场地以及广场、生态停车场、儿童游乐中心等配套建筑,配属高端餐饮娱乐等商业设施,植入商业业态,打造运动、商游结合的特色公园。该项目计划2022年3月开工,2023年12月竣工。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