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长沙工匠真牛!11人获评“全国技术能手”

绿色新闻 | 2022-01-13 14:42:53
星辰在线 | 作者:贺亚玲编辑:陈集祥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林之乐

甘天:

陈丁:陈寄:

赵崔俭:

黄佳:

宾立:

陆雄:

李好:

李绍鹏:

郭尚来:

李保仓:

    星辰在线1月13日讯(通讯员 周婷)2021年,在最新一批全国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长沙有11人获评“全国技术能手”,创历史最好水平。

  11位长沙工匠,成长成才在一线,建功立业在一线,让工匠精神在干事创业的征程中熠熠生辉。他们执着专注,在平凡的岗位上深耕细作,演绎不平凡的坚守;他们一丝不苟,用工匠精神做网络安全产品,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他们精益求精,只为磨砺“技术利剑”,以过硬本领服务社会发展;他们追求卓越,不断追寻职业技能的完美和极致,打造行业精品……他们吃得苦、霸得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了长沙职工锐意进取的新风貌,展现了长沙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新风采。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