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长沙市福利企业行办召开2021年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绿色新闻 | 2022-01-14 18:45:43
星辰在线 | 作者:仇晓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1月14日讯(通讯员 仇晓)为进一步检验年度党建工作成效,强化直属企业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1月13日,长沙市福利企业行业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行办”)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现场。通讯员 仇晓 摄)

  会上,行办系统7个直属企业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2021年度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并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述职评议会,也是一次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更是一次鼓劲加压动员部署会。”会上,夏伟认真听取了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各党组织书记共同努力,推动2022年行办系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把管党的责任扛在肩上,从严抓好抓实抓细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感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水平,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找准着力点,在助推稳定发展上找准切入点,在服务企业干职工上找准结合点,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增强行办直属企业干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行办全体成员、各直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务专干、纪检专干参加会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