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宁乡经开区发694万“大红包”奖励园区优秀企业和个人

绿色新闻 | 2022-01-17 23:08:59
星辰在线 | 作者:张奇涛编辑:邓婷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1月1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1月17日,宁乡经开区2022年经济工作暨“产业项目竞赛年”活动表彰大会举行,为园区2021年度先进企业、先进个人共发放奖金694万元。

  2021年,宁乡经开区立足“打造千亿主贷产业争创全国一流园区”目标,紧紧围绕“产业项目竞赛年”的要求谋划和推进工作,全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在企业发展、产业链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为园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表彰大会共设产品发展贡献奖、产业链建设奖、产业项目建设奖、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奖、金融服务奖、产业服务奖,共36家企业、单位,以及优秀科技人才奖、优秀工匠奖36人。

(颁奖现场。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湖南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此次评选“产业发展贡献奖”第一名,得公司单奖最高奖金,公司2017年落户宁乡经开区,2021年,短短四年时间,公司年产值突破百亿大关,“我们公司相比去年同期,产值增长289%,出口增长率增长在170%以上。”公司总经理刘一介绍,中伟公司始终秉承“技术改变世界,品质决定未来”的发展理念,长期以来注重研发,2021年全年研发经费超6亿元,多项技术指标处于同行业前列。“我们最大的信心来源于战略选择的信心,我们从传统的制造业,向储能材料领域转型和跨越,同时在宁乡经开区具备完备的新能源产业链,也是公司发展的依托,我们对2022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湖南朴诚乳业有限公司2022年,计划奶产品总产量3.5万吨,产值7.5个亿,税收超三千万。“我们计划从2022年到2024年,公司总产值达到25个亿。”公司总经理龚铁军表示,22年,经开区批准公司用地150亩,公司计划再投入4亿元打造年产量达25万吨的标准化工厂,“我们的产品已经打开了南方多城市销售渠道,22年将是我们增产增效的一年。”对于公司2022年的发展前景,龚铁军信心满满。

  2022年,宁乡经开区上下继续团结一心,坚定“打造千亿主导产业、争创全国一流园区”奋斗目标,在宁乡建设“工业强市、幸福宁乡”和长沙实施“强省会”战略中勇担使命、争创一流,谱写宁乡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