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探店长沙县第十二届“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 高颜值高续航都在这

绿色新闻 | 2022-01-17 23:08:54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岳珊编辑:邓婷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林之乐

(长沙县第十二届“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已于2021年12月28日启动。)

(高颜值高续航都在这。均由 范远志 摄)

  星辰在线1月1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自从新能源车型逐渐进入人们的生活,大家可以发现这类车型不仅在使用体验上融入了更多智能化,那么如何才能选择到一款合适新能源汽车呢?由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县商务局承办,长沙县第十二届“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已于2021年12月28日启动,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活动组委会联合十余家媒体前往中南汽车世界多家新能源汽车品牌店进行探店。

  欧拉好猫--复古未来主义

  在湖南欧若拉旗舰店,记者近距离体验了一番萌系“好猫”。欧拉好猫的外观采用美式复古车身撞色,全LED灯源,圆润,简洁的猫眼式整体造型,Q萌极了,相信没有哪位小仙女可以拒绝。

  仪表台上部整体采用3D-Mesh包覆工艺,使用细腻的高品质仿麂皮与皮革专用缝线,整体做工精细,触感柔软顺滑,营造奢适驾乘氛围。发动机盖上的凸起也很特别,表现出独属于它的力量感。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发代表着这样一台可爱座驾是一辆纯电车。下包围两侧的镀铬排气口更加精致,整个前脸颇具童趣。从侧身看,十分小巧,更显玲珑。流水光幕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很不错,这个尾部造型也很可爱。

  此外,欧拉好猫中规中矩的空间,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力,家用还是足够的,也不会因为外观较为呆萌就没有十足的动力,运动模式下的欧拉好猫更加体现出属于猫儿的速度感,行驶质感不错。这样一台有颜有料的纯电车更适合女生拥有,不知道如何选择汽车的女性消费者不妨一试,而且它的价格也比较亲民,顶配也没有超过15万元。

  哪吒汽车--黑科技的高性能体验

  在哪吒汽车经销店,销售经理跟大家介绍,哪吒U Pro在续航、智能、性能、安全、舒适性、品质六大方面实现了33项升级,售价为10.48万元起。

  哪吒V/V pro 7万级智能科技舱,主打潮玩科技,其NEDC最高续航里程401km,车长4070mm、同级最大,0~50km/h加速仅4.9s;哪吒V还配备了同级最大的13寸智控中央屏,支持全车AI语音控制,并搭载了同级独有的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同级领先的高级预警类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前车碰撞预警、交通信号灯识别、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行车记录仪以及智能远近光灯等主动安全配置,全程科技护航。

  此外,该店还推出“新年锦鲤 哪吒有礼”活动:省钱鲤,0首付/0利息/0月供,至高可享6000元/台金融贴息;省心鲤,终身免费三电质保+道路救援+OTA/FOTA升级+车联网流量(5G/月);省电鲤,至高可享3年免费加电服务;心意鲤,赠锦鲤大礼包及锦鲤红包。

  比亚迪秦--国潮创新结合体

  在金旋风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店,记者一行探店国内A级新能源轿车销冠比亚迪秦PLUS。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比亚迪秦PLUS(含EV、DM-i)12月份销量达到24287台,势头表现良好!秦PLUS热销,跟DM-i车型关系甚大,依托DM-i超级混动技术,秦PLUS DM-i带来了“快、省、静、顺、绿”的颠覆性体验。

  现场销售经理介绍,秦PLUS DM-i售价10.58万元起步,3.8L百公里超低油耗,1245KM综合续航,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以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为核心,打造出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首付低至15%,期限至长60期,置换补贴3000元。

  广汽埃安--霸街利器 排面到位

  AION S于2019年5月投放市场,7月开始进入纯电轿车市场前二,在北、广、深、海南等8个省市热销夺冠。2020年累计销售超5万辆,稳居中高级智能轿车中国品牌销冠。

  2021年AION S PLUS升级上市,凭借高颜值的外观、高智能的配置、45分钟充电80%、三电终身质保将重塑新能源轿车标杆。

  AION S在造型上呈现出一种较为激进的运动风格,这种设计显然更能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前脸封闭式中网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机甲感。车身侧面没有过多修饰。尾部造型并没有延续前脸激进的造型,贯穿式尾灯带来不错的年轻时尚感。

  此外,该款汽车采用高强度车身安全结构设计,标配博世ESP,最大限度保护乘员安全;电池系统经过最严苛的测试,达到顶级安全防护水平。目前,AION S PLUS市场价格为13.96万--17.26万。

  爱驰U5--动感前卫设计

  在宝之杰名车中南店,爱驰U5以动感前卫的整车设计吸引了不少准车主的眼光。

  爱驰 U5 的车身轮廓非常简洁有力,前倾的 A 柱向后延续而形成的大弧度曲线车顶,创造出极具流体动感的车身姿态,双色车身及悬浮式车顶的处理使得车身线条更加修长,不仅营造出干练和富有速度感的视觉效果,还能够给整车带来 0.29Cd的优秀空气动力学特性。

  目前 2021 款 U5 有两种配置销售模式,固定车型版本和自由定制版本。固定版本有 6 款车型在售,分别为 SE(16.69 万)、ING(18.69 万)、ING+(20.99 万)、PRO(22.99 万)、PRO+ (24.99 万)和 LITE(20.79 万)。

  爱驰 U5提供深海蓝、星曜红、天青蓝、静夜紫、冰川白、皓月银 6 种车身颜色,均免费,车身颜色可升级双色车身,需另加 2000 元选装费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