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开福好人大本营帮扶营盘街社区失独家庭

绿色新闻 | 2022-01-19 23:03:02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罗孟编辑:陈集祥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1月19日讯(通讯员  罗孟)“每一个小群体都不应该被放弃”随着主持人话音落地,由开福区好人大本营携手爱心企业“尚御堂~沩水乡情餐饮”在营盘街社区开展的“重燃希望火,共建崇德城”为主题的情系失独家庭主题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20户失独家庭在“真情对话”环节相互倾诉失去子女的心酸历程,特别是谢大姐,言语哽咽的讲述了失去儿子的这十五年是如何在家人、朋友及社区各个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慢慢转变心态,也表达了阴霾过后要更加坚强的微笑面对生活,并畅谈了对未来的期待和希望。

  现场,由全国劳模、中国好人董志平牵线爱心人士卢洪波先生对到场的失独家庭送上暖心祝福和爱心慰问,并联合望麓园街道共同建立了望麓园街道失独家庭互助平台,促进失独家庭之间抱团取暖、互帮互助彼此支持,强化失独家庭社会支持互助建设。

  最后,所以失独家庭及现场各级好人、爱心人士相互拥抱,传递温暖。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