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爱在长沙城 温暖元宵节|吃完汤圆,快来看长沙“一江两岸”《福乐满完宵》灯光秀

绿色新闻 | 2022-02-15 21:10:50
星辰在线 | 作者:贺亚玲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郑文新

(视频。)

(2月15日晚上18:00-22:30,长沙“一江两岸”上演了主题为《福乐满完宵》的灯光秀。图片由 通讯员 李玉清 提供)

  星辰在线2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通讯员 李玉清)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2月15日是虎年的元宵佳节,今天晚上18:00-22:30,长沙“一江两岸”上演了主题为《福乐满完宵》的灯光秀。

  星辰全媒体记者从长沙市城管执法局获悉,为延续春节亮化效果,营造元宵灯节的热闹氛围,该局根据春节期间工作要求,对重要节点尤其是“一江两岸”夜景亮化灯光秀进行重点巡查。此前,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议,对亮化调度、故障处理、安全管理、冰雪天气应急等工作事项进行详细部署。

  一方面,全面做好元宵节期间夜景亮化运行维护工作的监管与调度,确保节日期间的亮化效果,同时,合理安排部署人员,保障控制平台及外围督查人员力量充足。组织督查人员对“一江两岸”、主次干道等重要节点的景观亮化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确保亮化效果达到最佳。此外,还组织运维单位对亮化控制平台及外围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对亮化控制平台的网络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及时修补漏洞。市城市维护质监中心则持续做好亮化调度、巡查、值班工作提升亮化效果,为灯光璀璨、流光溢彩的星城夜景,继续增光添彩。

  相关链接:

  长沙“一江两岸”“福乐满元宵”灯光秀播出时序表

  第一幕 千灯万福庆元宵

  街头巷尾,灯笼高挂,吸引着赏灯的群众。

      寓意万福千灯、国泰民安。

  第二幕 喜乐团圆闹元宵

  1、拟人化的元宵表情丰富,动作憨态可掬。

  2、元宵元素融入不同场景营造其乐融融的氛围,象征

  着团团圆圆、和睦美满。

  文字呈现:星城春意闹 今宵共团圆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