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马栏山网络人士联谊会成立 余小海当选为会长

绿色新闻 | 2022-02-28 14:46:05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刘佳编辑:李冰清值班主任:唐小涛值班编委:郑文新

(2月28日,45名全省网络代表人士在马栏山召开马栏山网络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现场投票选举大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长等。)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朝晖<右四>为会长、副会长授牌仪式。)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右>为马栏山网络人士联谊会授牌。)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饶福明作人事安排说明。)

(全体会员合影留念。)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5G高新视频多场景应用首席专家周苏岳现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关于新格局下网络人士、企业如何谋篇布局的精彩演讲。图片均由 覃天博/摄)

  星辰在线2月2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青春受谢,万物遽只。2月28日,45名全省网络代表人士遵循着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考察调研的足迹,在早春的马栏山召开了激情澎湃的马栏山网络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共同致力于为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马栏山”力量。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大会审议了《长沙市开福区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网络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长沙市开福区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网络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长沙市开福区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网络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大会计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进行了投票选举。余小海当选为长沙市开福区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网络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长,王重浪、邓集慧、刘刚、刘斌、刘志超、张冶军、戴小锋当选为副会长,易海方当选为秘书长。

  在大会的第二阶段,“看见马栏山”主题活动顺利开展。来自三湘名博网、中广天择传媒、马栏山二九创演园、二咖传媒等企业的专家嘉宾们纷纷围绕“汇聚网络力量 助力三高四新”主题侃侃而谈,干货满满。此外,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5G高新视频多场景应用首席专家周苏岳也现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关于新格局下网络人士、企业如何谋篇布局的精彩演讲。

  据悉,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马栏山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的美好愿景,力争将马栏山打造成“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精品工程示范点”,推动马栏山成为具有中国特色、全国领先、全球影响力的媒体融合新地标,经省市区委统战部、园区管委会研究,将在马栏山构建起“1+2+5”的新阶工作基本框架,即建立一支网络人士统战队伍、构建网上、网下两个同心圆、着力打造五个实践创新基地工作示范点。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网络人士联谊会,以马栏山视频产业园区的网络人士为主,致力于把园区乃至全市、全省、全国的网络代表人士有效“组织起来”,引导网络人士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守正创新,心系“国之大者”,弘扬社会正能量。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朝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饶福明,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党工委书记邹犇淼,开福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晏成方等出席大会。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