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标准
超大
传承雷锋精神,中建五局青年志愿者赴沅江开展关爱困境青少年活动
星辰在线2022-03-07字号:

  

  志愿者给困境儿童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3月7日讯(通讯员 毛丹 卢亚兰)为弘扬雷锋精神,帮助困境儿童成长,3月4日,驻长央企中建五局组织中建五局沅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联合沅江三峡水环境公司、共青团沅江市委、沅江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前往沅江市阳罗洲镇、泗湖山镇、南大膳镇,走访慰问5个困境儿童家庭,给他们送去物质关怀和精神鼓励。

  此次走访慰问对象是沅江市乡村困难家庭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儿童。志愿者和孩子们及监护人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状况,给他们送去书包、文具、生活用品及慰问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国家建设作贡献。

  接下来,中建五局将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党组织、群团组织、企事业单位资源,共同关爱帮扶困境儿童,积极营造有利于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困境儿童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毛丹 卢亚兰编辑:周意顺值班主任:杜进值班编委:林展翅
相关新闻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