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星闻

长沙市天心区关于部分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解封的通告

都市新闻 | 2022-04-10 12:27:16
星辰在线 | 编辑:杨滚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长沙市天心区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4月10日11时起,对天心区部分区域分级管控措施予以解除,现通告如下:

  一、解除天心区文源街道湖南省林业科学院宿舍A12栋(韶山南路658号)封控区管理。

  二、解除湖南省林业科学院管控区管理。

  三、解除韶山南路以西、木莲西路以北、冬青路以东、状元坡巷以南合围区域防范区管理。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按照“解封不解防”的要求,封控区解封后,各单位要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居民朋友们要继续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不聚集,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小区、单位要继续做好人员进出管理,严格实行扫场所码、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外卖、快递提倡无接触配送。电梯、楼道和公共区域等重点场所和设施定期进行通风和预防性消毒。落实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做到及时消杀、“日产日清”。

  衷心感谢居民朋友们的支持和配合!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配合社区落实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特此通告。

  长沙市天心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0日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

标签:
    全部评论:0